close

逛FOOD版時 大家都對轉角無負評

加上我喜歡吃沒熟的蛋黃  就和大家約在轉角囉




佈置很有夜店的感覺  聽說之前晚上還有提供調酒

很明顯的看酒吧就知道~~



MENU 在此

這天的餐前湯 洋蔥湯及南瓜湯~~

沙拉就是酒醋沙拉

主餐我們點的有~~雞腿排 里肌肉 特選小菲力

飲料 主要有茶、果汁跟咖啡 可以選擇  選擇很多樣化

甜點~~ 鬆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洋蔥湯~~ 味道還不錯 不過沒有奧瑞岡的好喝 

洋蔥不夠多 上面的麵包和湯也不夠配



南瓜湯 裝飾的不錯 表現還好 我沒喝到





老實說 我就是被這蛋汁給騙了~~~

麵包條沾蛋之真的不錯~~  但是酒醋的味道就沒有很喜歡




雞腿肉加藍乳酪起司

另外還有一道是搭洋蔥法式黃芥末 醬的味道不錯

擺盤OK 某人說雞肉太爛了  口感沒麼好~~


藍乳酪起司味道太重了 沒那麼喜歡



菲力加  紅香蔥紅酒醬

牛肉外面烤的很焦  裡面是紅的 但吃起來不好吃~~醬也還好



我等了很久很久的里肌肉搭綠胡椒~~ 

老闆娘說 因為要用烤了 所以要等一下

但是我們從湯開始 東西吃完後 都等很久~~

還以為還在殺豬拔毛XDDDD

里肌肉 肉質很硬~~雖然很多片 但是吃的很膩~~

綠胡椒醬 味道還不錯~~

剩下的甜點跟茶類讓我們小傻眼

本來以為茶會是一壺上來的 可是卻是每人一杯

味道我覺得很淡~~ 一整個有一直拿茶業回沖的感覺~~
(實情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)

鬆餅~~大概是四個人一片鬆餅這樣分 沾巧克力和蜂蜜

小無言~~這是我第一次吃甜點是這樣的

還是是我對這家店期望太高呢??

湯尚可 沙拉酒醋不合我的口味  主餐等很久~~ 肉質沒有想像的好

飲料和甜點也是差強人意~~

總之  是一家我不會再想踏入的店吧~~ SORRY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