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~~好久~~沒有寫我的blog

這次應該是因為去了曼谷之後 又興起了想要開始寫的衝動

而且放棄了無名了~~沒辦法Pixnet有太多我崇拜的作者了XDDD

上周終於又和高中同學見面了  吃了上次吃了下半段的明洞館

讓我決定下次再去新店那一家好了  我想念他們的牛骨湯~~

結束明洞館的相親大會後 和彤芬、品廷決定續攤

IMAG1249.jpg

IMAG1260.jpg

IMAG1250.jpg

 

 

整間店的牆面放著奧黛莉赫本、瑪麗蓮夢露的照片

布幕放著羅馬假期 走白色線條 感覺是個可以做很久了地方

是朋友聊天的好去處呢!!  反正密糖土司也要等一段時間~~

IMAG1252.jpg

我喜歡這盞燈~~ 投射出的光線很華麗~~

IMAG1253.jpg

伯爵奶茶  伯爵香不錯 奶泡也好喝 可惜有點太甜了

我喜歡旁邊的餅乾  Chin Chin 的低消是一杯飲料~~

IMAG1256.jpg

抹茶拿鐵~~ 看起來很濃很濃 應該不錯~

IMAG1259.jpg     

巧克力香蕉蜜糖土司~~

說實在的吐司不太吸引我 所以孫芸芸那家店一直沒去過

我想人很多也是原因之一

吃下來 吐司邊很酥 沾巧克力很香

下次去的話想吃吃看別的

IMAG1264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s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